Alcatel-Lucent與億迅提供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Alcatel-Lucent與億迅提供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 黃書瑋台北

Alcatel-Lucent與億迅日前宣布進行策略聯盟,將為臺灣企業客戶提供點對點、全套式客服中心解決方案「OmniGenesys」,以嘉惠廣大企業客戶群。未來,億迅將在其產品組合中納入Alcatel-Lucent OmniGenesys客服中心解決方案,並於臺灣進行代理銷售。

此項解決方案內容結合了領先全球的客服中心軟體 Genesys Suite、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Routing Service Intelligence系統,可提供如行動式電話、整合訊息、影像?語音會議等服務,並且更符合使用者工作需要。極具成本效益的數位及IP技術是這些解決方案的科技基礎。

億迅台灣區總經理莊明龍表示,透過此次的合作,可強化了億迅在客服中心市場中的產品組合,提供客製化通訊服務,進而提升顧客滿意度,而終端使用者亦可享有其可靠、具成本效益及運作效率等各項優勢。

Alcatel-Lucent臺灣區企業網路部主管曾祥峻表示,億迅在臺灣擁有廣大客戶群、具備專業知識的業務精英及技術支援小組,相信透過億迅與Alcatel-Lucent的結合能在市場中脫穎而出,帶來新的商機。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