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科技於2009 CES展出娛樂、監控、網路連結等數位家庭全方位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緯謙科技

明泰科技於2009 CES展出娛樂、監控、網路連結等數位家庭全方位產品

  • 張琳一新竹

網通ODM/OEM大廠明泰科技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消費性電子大展2009 International CES中,大規模展出最新數位家庭產品,包含可播放HD高畫質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援軟體客制化設計的網路機上盒,節能省電的網路儲存媒體,符合居家安全到系統監控等不同等級的網路攝影機系列,以滿足影音娛樂、輕鬆分享、到安全監視等各種需求,實現消費者期待已久的舒適數位家庭生活。

其中,明泰的高畫質多媒體播放器ADM-534H,為欣賞最佳HD影片的最佳選擇,支援自網路取得的影音檔案在電視上播出,可支援的影音格式包含MPEG-1/2/4、DivX、Xvid、MKV、WMV9、VC-1、H.264、MP3、WMA、WAV、OGG等,並提供HDMI介面輸出1080p高解析畫質,隨插即用與圖像化介面的設計,讓消費者不需複雜的設定,就能輕鬆在客廳裡與家人朋友分享各類型高畫質影音檔案。

明泰的網路數位機上盒AST-1105,則支援客制化整合各種安全加密及中介軟體。明泰是業界唯一擁有自行開發加值性軟體的網通製造廠商,其網路數位機上盒可依據不同客戶市場及廣播系統,整合符合其需求的中介軟體、安全加密系統等,並可擴充成支援DVB-T/S/C的複合式網路數位機上盒,另外,也完整支援各種影音格式解碼,是電信及頻道業者搶攻網路互動電視市場的最佳利器。

而網路儲存伺服器NAS-203比傳統機型可節省最高達50%耗電量,係針對SOHO及小型辦公室所打造的全新雙硬碟網路儲存伺服器,提供JBOD、RAID 0、RAID 1讓使用者可彈性管理儲存空間,並提供可加密的FTP/HTTP網路檔案分享及備份功能,保護機密檔案不外流;另外,提供休眠模式、智慧型風扇設計,較傳統機型節省耗電量最高達50%。

在網路攝影機方面,明泰科技多功能產品設計滿足各種需求,針對居家安全到系統監控等不同使用環境,提供經濟入門款至高階專業多功能等多樣化產品,圖像式操作介面及可支援達32路監視管理軟體,協助使用者輕鬆建置一個安全可靠的監控系統。系列產品包括針對系統安控所設計的高階專業機種CS-991、支援MJPEG/MPEG4壓縮格式及四模影音串流的CS-950N、針對SOHO及家庭用途的CS-638,以及經濟入門款機種CS-325。

另外,明泰也展出家庭網路及無線網路等產品,包括:個人數位錄影機(PVR)、網路印表機伺服器、可提供85Mbps高速頻寬之電源網路傳輸器、802.11n無線網路終端設備、802.11n無線路由器、WiMAX室內外用戶端設備、WiMAX 數據機等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