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聰明連 傳輸切換好方便 宏正推出筆電型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筆電聰明連 傳輸切換好方便 宏正推出筆電型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

  • 徐漢高台北

宏正090202
宏正090202

宏正首款筆電型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 CS661,此款造型輕巧的帶線式新品,擁有全球首創的雙電腦操控技術,可讓使用者輕鬆的在兩台電腦間進行切換控管,同時還提供快速方便的資料傳輸能力,是筆記型電腦族群在使用兩台電腦作業時的最佳選擇。

CS661為筆記型電腦提供可支援雙電腦操控的KVM功能,使用者只要連接CS661,即可透過一台筆記型電腦切換操控另一台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此外,CS661亦具備強大的資料傳輸功能(透過快速簡易的拖曳方式,可讓使用者兩台連接的電腦間進行資料複製與傳輸)、隨插即用功能、控制端USB週邊設備(如外接式硬碟)連接功能,以及可根據控制端電腦螢幕的尺寸與比例自動調整遠端桌面視窗大小?解析度的桌面視窗調整功能。

CS661將ATEN企業級產品的功能優勢,帶給經常需要存取個人電腦及商用電腦的SOHO族或行動工作者。ATEN行銷推廣部經理張子奇表示,無論是業務人員、居家工作者或是IT管理人員,都能透過此款隨插即用的筆電型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進行多種用途的應用。

他進一步指出,不同於傳統的軟體解決方案,CS661所具備的獨創雙電腦操控技術,可讓使用者直接從控制端的電腦進行第2台遠端電腦的控管,完全不需要在每台電腦上安裝遠端桌面軟體、設定網路架構或IP位址;甚至不用透過網路分享的方式,就能輕易的在2台電腦間進行大檔案的資料傳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