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資源推出e-sourcing服務幫助中國供應商 在新興市場開拓全新出口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環球資源推出e-sourcing服務幫助中國供應商 在新興市場開拓全新出口商機

  • 莊秀婷台北

環球資源宣布推出e-sourcing服務,幫助中國供應商將產品銷售予新興市場的大額買家。而使用這項服務的首位買家是俄羅斯的大型零售商。環球資源主席兼行政總裁韓禮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 e-sourcing這項新服務的獨特之處在於其整個程序,從供應商的初步篩選到買家最終確定名單,都在網上完成。

e-sourcing服務包括三個網上程序並由Global Sourcing質控小組負責監督。首先,環球資源邀請優質的大額買家參加 e-sourcing採購活動;然後,生產相關產品的供應商可於 e-sourcing網頁內提交申請;最後,環球資源審核相關的申請,並將合格而且經過核實的供應商名單提交予買家。

e-sourcing服務專為協助中國供應商將產品銷售予包括巴西、俄羅斯及印度等新興市場的頂級買家而設。這些新興市場目前正在迅速發展,並預計在未來十年仍將急速擴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