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a首款低價負載平衡頻寬設備AscenLink200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Xtera首款低價負載平衡頻寬設備AscenLink200

  • 徐漢高台北

AscenLink 200負載平衡頻寬管理器
AscenLink 200負載平衡頻寬管理器

Xtera(寬宇科技)日前推出低價環保的負載平衡頻寬管理器AscenLink 200全新機種,並且為回饋廣大用戶,首次針對中小型企業與個人工作室市場開發超低價機種。

AscenLink200提供4埠10/100 Base-T的高速乙太網路介面,支援最高25Mbps頻寬,足夠一般小型企業的頻寬需求。在產品外觀上,有別其他機架式設計,AscenLink200以易於攜帶的desktop精巧外型,不需機架與機房就能隨意放置,也能降低企業海外各點在配置設備的運送成本。其外接式電源及低噪音設計,不但增加了擺放空間的彈性,也不會有噪音影響辦公品質。另一特點在於其產品的機動性設計,在安裝上採自動偵測的模式運行,使用者不需MIS或SI的協助設定,僅需將ADSL線路連接設定至設備上即可輕鬆開始享有頻寬負載平衡管理功能。

Xtera產品經理陳建良表示,AscenLink200提供給IT預算遭縮減的單位,讓企業在人力不足或無法設置機房時,仍可以使用到AscenLink所提供的專業功能。此機種建議售價為79,900元,除了顯示與消費者並肩努力決心,還在主機板方面使用可回收環保材質,也是頻寬負載平衡管理器跨出綠色IT第一步。

AscenLink 200在惡劣經濟環境中與消費者共體時艱,提供企業最佳解決方案,滿足客戶需求。新品已開始供貨,如需進一步產品資訊,請至Xtera官方網站查詢。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