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最佳化系統 可解決多種WAN和應用程式效能問題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Riverbed最佳化系統 可解決多種WAN和應用程式效能問題

  • 莊秀婷台北

R-01
R-01

Riverbed最佳化系統(RiOS)是一款軟體,用來支援一系列Riverbed獨有並獲獎的設備系列,包括Steelhead應用程式加速設備和相關管理設備。RiOS基於獨創的技術,能解決多種影響廣域網路(WAN)和應用程式效能的問題,包括WAN頻寬不足、高延遲環境中傳輸通訊協定的效率低落、高延遲環境中應用程式通訊協定的效率低落、使用執行RiOS的Steelhead設備,企業可以實施解決方案來善加利用分散四處的工作人員,同時免除IT費用支出並簡化IT管理。

組織在使用RiOS後通常會看到的結果,包括使用者生產力提高,因為應用程式加速可高達100倍,提供類似於LAN的應用程式效能,而與使用者的位置無關。並可整合運用 IT 資源,因其效能近似於LAN應用程式,表示可對IT資源進行整合和集中式管理,而不會損害一般使用者的體驗。使企業的頻寬佔用率降低,企業可減少頻寬費用,延遲升級,減少每月的支出。還可強化備份、還原和複製功能。通過WAN保護遠端辦事處的資料,比使用當地磁帶備份更方便;還原時間明顯縮短;可以對資料中心進行更頻繁的複製。

RiOS元件主要可分為4組,每組都可以實現不同但互補的目標。

RiOS元件主要可分為4組,每組都可以實現不同但互補的目標。

RiOS設計目的在於為企業最重視的應用程式提供最高效能,同時使廣域資料服務(WDS)設備易於部署、管理和監控。RiOS能提供一個整合式架構,來進行資料縮減、TCP最佳化、應用程式層級最佳化、遠端辦事處檔案服務和管理服務,為企業WDS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RiOS可適用於廣泛的應用程式和網路拓樸。(相關資訊可洽詢Riverbed在台灣的經銷商晉泰科技)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