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為高效組織加速異地備援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逸盈為高效組織加速異地備援管理

  • 李鑫台北

Juniper台灣區代理商逸盈科技協助高效組織成功佈建Juniper Networks EX系列乙太網路交換器,建立穩固的災害復原系統、簡化網路管理,避免頻寬浪費,以獲得IT上的彈性與投資上的保障。Juniper EX系列交換器是該公司針對高效能組織所設計發展的,其符合需要能從任何地點存取策略性資產、減少網路中斷時間、並加強整體的安全性,且EX系列交換器運用業界唯一的單一原始碼網路作業系統JUNOS軟體,提供不中斷的電信業等級可用性,並以開放式創新商業需求,讓企業網路能快速跟上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

EX系列交換器更具備了Juniper的虛擬機箱技術,因此1機櫃單位的EX系列交換器在128Gbps高速背板上最多可有10部互連,並以單一邏輯系統的方式運作。Juniper此一技術容許企業部署同步使用2條光纖網路,不僅簡化了系統管理,還能提供更高的資料總處理量與可靠度,以及EX系列具備的彈性復原解決方案,充分運用既有的資源與簡化管理,發揮絕佳的經濟效益。

Juniper EX 8200

Juniper EX 8200

Juniper台灣區代理商逸盈科技具備交換器、防火牆領域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專業技術,為Juniper開拓高效網路市場的重要夥伴,逸盈資深技術服務,已超過10人通過Juniper技術認證,包含EX系列交換器認證、防火牆?VPN認證、IDP認證、SSL認證、DX認證等32張Juniper技術認證書,這為我們的客戶於網路與資訊系統發展,提供優質服務之最大保障。


議題精選-儲存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