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簽署Nortel Layer 4-7應用傳輸事業相關資產收購協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Radware簽署Nortel Layer 4-7應用傳輸事業相關資產收購協議

  • 廖于嬋台北

智慧型網路整合式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Radware宣佈和北電Nortel簽定一項資產收購協定,將收購Nortel Layer 4-7應用傳輸事業的特定相關資產。Nortel於2000年10月透過併購Alteon WebSystems公司而增加這一系列的應用交換產品線。

Radware將透過這項收購計畫接掌Nortel的應用傳輸產品,並賦予新的融合品牌名稱Radware Alteon。Radware從一開始即計畫為既有Nortel (Alteon)客戶基礎進行完善的服務與支援投資,並將投入所有必要資源,強化既有的全球支援基礎設施,讓這些客戶確實享有世界頂級的支援服務。

未來Radware提供5年支援產品計畫,以保障這些客戶的Nortel (Alteon)技術投資;再者,Radware也計畫投資這些產品,以繼續維持產品銷售和研發投資,結合Radware與Nortel (Alteon)雙方共同的技術與經驗,為客戶提供更可靠、更高效能且功能豐富的下一代方案。

雙方協議的資產收購包括Nortel的Layer 4-7應用傳輸產品、智慧財產、特定有形資產、以及庫存和特定服務合約,Radware也計畫收編特定員工,整合到Radware團隊並且特別專注於Radware Alteon品牌產品開發。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