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銀行採用北電整合通訊解決方案 實現「在地化全球銀行」遠景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匯豐銀行採用北電整合通訊解決方案 實現「在地化全球銀行」遠景

  • 李鑫台北

匯豐銀行(HSBC)宣布採用北電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協助位於全球金融熱點Canary Wharf的倫敦總部大幅提升通訊效能。

這套解決方案旨在支援HSBC的全球協同工作,以改善銀行業務的速度與效率。這項通訊升級預計在初期讓位於倫敦總部的1,000名人員獲得全新的通訊體驗,日後將延展至北美、歐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區,進而嘉惠全球各營運據點逾50,000名員工。

HSBC選擇北電成熟的整合通訊系列產品,充分運用其跨平台語音與影音整合、以及可將整合通訊功能導入HSBC多項既有應用系統的能力。北電將透過其專業技術,以姓名撥號、一點即影音播放、一點即會議通話、以及其他可自電腦桌面系統、筆記型電腦、黑莓機、行動電話等裝置存取的功能與應用,大幅強化HSBC既有的支援與商務流程。

HSBC的市場領導地位來自全球營運的優勢及優質的在地化服務。這項嶄新的整合通訊環境將帶領HSBC至更高層次,讓全球經營團隊能隨時隨地進行更快速、更具效能的協同合作。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