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為「高解析虛擬化」年代揭開序幕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Citrix為「高解析虛擬化」年代揭開序幕

  • 黃書瑋台北

電視有高解析影像,現在電腦虛擬化技術也邁向高解析年代。全球端到端虛擬化技術廠商Citrix Systems,近日成功開發出Citrix HDX高解析虛擬化技術,在虛擬桌上系統和應用中體現完美的話音、視像及3D圖像效果,讓使用者享有更豐富的操作體驗。

HDX採用「適應協調」(Adaptive Orchestration)概念,通過感應資料中心、網路和電腦設備的深層效能,針對每個獨特的使用環境進行技術最佳化,達到最理想運算效果。這種開放適配型設計,不僅全面覆蓋由資料中心到桌上型電腦的整個端到端應用傳遞範圍,更可引入第三方的軟體、伺服器、電腦設備和處理器技術,為使用者帶來新的體驗。為配合HDX的推出,Citrix已把新技術融入Citrix XenDesktop和Citrix XenApp兩個虛擬化方案,並推出兩款以HDX技術為設計藍圖的新型產品Citrix XenDeskop 3及Citrix Branch Repeater。

Citrix XenDeskop 3屬於新型桌上虛擬化方案。它以HDX技術體現高解析多媒體效果,操作更加完善,穩定性也更高。Citrix Branch Repeater是一款為分區辦事處運作,而設的「虛擬化應用程式傳遞加速」系統,有助機構進行伺服器合併,以極快速度為分區辦事處提供所需的應用程式和服務,卻不減高解析影像的操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