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Edge 705新品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Garmin推出Edge 705新品

現在,自行車熱潮在全台瘋狂延燒,台灣四季如春的天氣加上發達的自行車設計工業,創造了絕佳的環境,Garmin也趕搭此一熱潮,為台灣地區的自行車友,推出全中文化自行車專用的衛星導航Edge 705。考量到戶外使用的需求,Edge 705搭配高亮度、高對比防眩彩色液晶螢幕,強光下導航資訊依舊清晰顯示,高達IPX-7水下1公尺30分鐘的防水等級與機台防震的設計,無懼任何天候與環境的考驗。全新推出的Edge 705還內建台灣地區等高線地圖與陸地電子道路導航地圖,具備Turn-by-Turn建議路線規劃導航功能。加上氣壓式高度計,可紀錄海拔高度變化,不管在都市或山間小路,Edge 705是最忠實的單車騎乘夥伴。行進當中,能協助使用者紀錄與心跳、踏頻、車速、行程、坡度等10多項資訊,還有虛擬夥伴功能,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單車騎乘體能訓練表,再搭配Garmin Training Center專業訓練軟體,全方位進行自我體能管理與分析,讓訓練更上一層樓。

Garmin創新ANT無線通訊協定,具備傳輸:心跳速率、單車踏頻轉速,並支援ANT+SPORT運動功率計算功能(功率計為選購配件),還可利用無線傳輸功能與其他Edge705的使用者分享紀錄資訊。

Edge705全中文自行車專用衛星導航

Edge705全中文自行車專用衛星導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