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KY企業級語音閘道器通過Avaya符合性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VoSKY企業級語音閘道器通過Avaya符合性測試

  • 黃書瑋台北

VoSKY Exchange VIT1/E1。
VoSKY Exchange VIT1/E1。

VOIP通訊品牌訊動科技(VoSKY),日前宣佈VoSKY Exchange VIT1/E1、VISIP-EX語音閘道器解決方案,通過IP語音通訊系統和服務廠商Avaya的符合性測試與Communication Manager解決方案相容。

VoSKY企業級Skype語音閘道器,可將傳統電話系統、IP電話系統與全球最大的網路語音平臺Skype完美介接,連上Skype全球4億用戶,企業客戶可以充分利用VoSKY Exchange企業級應用,例如網路0800免費客服、Skype專線、遠端行動辦公室、及全球語音大內網來提升通訊,協同作業及降低通話費用。VoSKY Exchange VIT1/E1目前通過Avaya符合性測試與Communication Manager 5.1.1相容,而VoSKY Exchange VISIP-EX也通過測試與Avaya的Communications Manager 5.1.1 以及SIP Enablement Services 5.1.1相容

VoSKY是Avaya DevConnect 計畫的成員,這各計畫創立是在研發、行銷以及銷售與Avay技術能夠相搭配的創新解決方案廠商的產品,並將傳統語音服務轉化為更有價值的商用智慧方案。成為Avaya DevConnec的全球金牌會員,VoSKY有資格將產品送到Avaya位於紐澤西的實驗室作測試,Avaya有專業的測試工程團隊,對每個應用做專業綜合檢測,來確認是否符合Avaya的規範。為了就是要確保企業能夠將解決方案放到網路架構中,無須更換目前現有的架構,加速新應用的建置並降低網路的複雜程度及建置費用。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