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凱與IP Trade聯盟推新IP交易通訊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岱凱與IP Trade聯盟推新IP交易通訊平台

  • 廖于嬋台北

岱凱日前宣布與IP交易平台供應商IP Trade締結合作夥伴,為金融交易市場提供一系列以IP為基礎的交易室專用機座解決方案。目前,金融交易機構均必須即時收發及回應資訊,同時亦需要持續減低每項交易的成本,以保持競爭力。IP Trade安全可靠的交易室專用機座正好迎合這種需求,有助提升日常交易的靈活性。該公司提供極具成本效益的交易室解決方案,可以簡化業務運作流程及語音架構,並兼容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等一系列IP-PBX平台,實現無縫整合。

思科亞太區金融服務市場部經理Ronald Fons評論這次合作協議表示,IP Trade具備高度延展能力的方案,填補了市場空隙,改變了只有業內大型機構才能採用傳統交易通訊系統的狀況。事實上,IP Trade平台可以與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相互操作,憑藉在思科技術的專業知識,以及在金融市場的鞏固地位,岱凱是將該方案帶進區內的最佳夥伴。

透過IP Trade交易方案,金融交易機構可以獲得以下的效益,顯著降低成本:透過降低資本支出,簡化單一環境的管理流程,並減低相關支援成本;提升生產力:透過提供融合式交易環境,首次讓交易通訊平台利用開放標準無縫整合至應用程式層;加強業務延續性策略:透過將交易員通訊架構分散至多個點站,使機構可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部署災難復原、全球性自由交易控制台及在家工作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