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企業租賃方案 靈活企業財務 疏活網路新動能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D-Link企業租賃方案 靈活企業財務 疏活網路新動能

  • 黃國美台北

D-Link友訊科技即日起推出全新「D-Link企業租賃方案」,提供企業在採購網路商品的同時,也能選擇更富於彈性的付款方式,以享有更加靈活財務操作。該方案除可降低公司成本負擔,提升公司財務操作彈性外,另一方面更可藉此享有全方位且功能強大的D-Link網通系列產品。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表示,透過「D-Link企業租賃方案」,不但可活化資金進行有效成本控管、合法節稅、美化資產負債表上資產報酬率、降低設備所衍生的額外風險,更可以免除所有權困擾,適時更新設備享用新科技,並同時免除舊設備及帳務處理的麻煩。對於經銷商而言,不但能夠增加無預算客戶銷售機會,還能夠比競爭對手擁有更多銷售工具,藉此掌握再次銷售商機,同時更能加速促進設備更新採購程序,給予客戶更有彈性期限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