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推出全新數位多媒體播映整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宏正推出全新數位多媒體播映整合方案

  • 徐漢高台北

ATEN VS1504-VS1508。
ATEN VS1504-VS1508。

宏正自動科技日前推出全新數位多媒體播映整合方案,此套具備高經濟效益端對端數位電子?視訊管理系統,可將單一輸入來源高品質影音訊號內容,透過Cat 5連接線傳送至多台顯示設備。

此新品包含4埠、8埠Cat 5音訊?視訊分配器-VS1504與VS1508,及VB552 VGA Cat 5訊號中繼器,適用在需要將多媒體內容,傳送至多台顯示設備環境。VS1504/VS1508與訊號中繼器結合應用,並透過堆疊式串接,可支援多達上千台顯示設備。此外,該方案具備2組RS-232連接通道,並支援高視訊解析度,是延伸音訊?視訊及序列訊號傳輸範圍理想方案。

其方案採用堆疊方式可串接至3層,以支援達上千組顯示訊號輸出,顯示設備與訊號來源設備之間的傳輸距離最遠可達450公尺,同時維持良好的影像與聲音傳輸品質。該多媒體播映整合方案亦提供遠端螢幕控制功能,並整合RS-232連接能力,因此可將觸控式螢幕等類型的序列設備整合至該方案的連接架構內。

宏正自動科技行銷推廣部經理張子奇表示,ATEN數位多媒體播映整合方案設計,是為了將高品質的聲音及影像訊號傳送至位在多個地點的觀眾收看,包括在很大的空間範圍內,例如大型的公共場所或是賣場。它提供獨特連接能力與延展性,當控制系統必須被置放於安全隱匿地點以便於操作及維護時,其顯示設備仍可依需求架設於最理想與引人注目的播放區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