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奪台灣單車日創意花車大賽第3名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D-Link奪台灣單車日創意花車大賽第3名

  • 黃國美台北

全台最盛大自行車嘉年華,近日於總統府前熱鬧登場。這次主題為「大家來騎車,有騎有健康」,共計有10幾個縣市共襄盛舉,全國報名人數達25,000人,其中人數最多的台北市,限量名額8,500人次報名額滿,創意花車競賽共有28隊、超過1,200人參加。D-Link友訊科技首次結合綠能環保議題,以「是誰脫了北極熊的毛」為主題報名參賽,即以驚人黑馬之姿勇奪大會第3名。

當日主題「是誰脫了北極熊的毛」,意謂著在溫室效應強力發酵之下,北極熊耐不住熱地脫了全身白毛,拿著D-Link網路電話DHA-130愛屁機狂call求救;此時在遙遠南極冰原中的企鵝們,也正拿著扇子狂搧,無助地面對冰山溶解的炙熱危機。一方面除了呼應D-Link長年熱衷環境保護議題外,另一方面更直接點名環境保護重要。此次活動由「D-Link瘋輪單車社」領軍,共計30人次自發性參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