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榮總運用VoSKY Exchange T1/E1網路電話閘道器 建置行動護理車語音通訊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台中榮總運用VoSKY Exchange T1/E1網路電話閘道器 建置行動護理車語音通訊

  • 黃書瑋台北

訊動科技宣佈台中榮總採用VoSKY Exchange T1/E1網路電話閘道器,來建置行動護理車語音通訊,並將全院區行動護理車與院內電話系統整合打造即時通訊醫療環境。行動護理推車運用Skype來做通訊,結合VoSKY Exchange T1/E1網路電話閘道器,與醫院交換機(PBX)整合,讓醫護人員、護理站及院內行政人員都能溝通無障礙。

VoSKY Exchange提供良好語音通訊品質,並有效解決台中榮總院內過去通訊上所面臨困境。台中榮總表示,為幫助所有院區內醫護同仁,能把精神都放在病患的醫療與照顧上,因此當醫護人員建議在行動護理車上增加電話,在第一時間呼叫醫生或是護理站時,評估了許多方案,最後決定利用Skype來做為通訊方式,但是考量到不希望增加護理人員學習的負擔,讓他們用最快方式就能輕鬆上手,因此決定採用Skype話機搭配上Exchange T1/E1網路電話閘道器,讓所有同仁用撥打傳統電話方式來打Skype電話,省去了學習時間立刻能夠輕鬆上手。台中榮總目前已建置語音行動護理推車之外,未來在對外服務上,也評估開放網站免費0800服務專線,讓所有民眾上網就能立刻跟醫院做免費即時語音通訊。

VoSKY Exchange全系列產品,獲得Skype認證的企業級網路語音平臺,所以能確保所有的功能跟Skype完全整合,並且也是獨家獲得Skype指名合作Skype VoSKY雙品牌企業級網路語音平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