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GPS熱潮 長天科技 展出能減碳新品HOLUX GPSport 245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再掀GPS熱潮 長天科技 展出能減碳新品HOLUX GPSport 245

  • 黃國美台北

國內知名GPS大廠長天科技將於電腦展中,首次亮相節能減碳新品HOLUX GPSport 245。HOLUX GPSport 245節能減碳版有自行車、跑步及步行三種模式可供選擇,當使用者選定這三種模式之一,GPSport 245便會進行計算以及在主畫面上顯示減碳及植樹量。

HOLUX的 GPSport 245多功能 GPS 碼表,除提供多種碼表功能及卡路里的消耗資訊外,最新推出的「節能減碳版」,除了原先功能,現再加上獨創的新穎設計-計算因不開、騎車而節省的排碳量及植樹量,提倡鐵馬步行活動,讓使用者在從事戶外活動時,不只獲得活動樂趣及身體保健等益處,還提高消費者的綠色意識,有助節能減碳,等於說讓消費者在健身之餘,還可以拼環保、抗暖化。

hg9525e1

hg9525e1

長天科技董事長徐彰徽表示,HOLUX 不僅關心每個使用者的健康狀況,也愛護地球;HOLUX在響應 「節能生活.環保減碳.愛心植樹」 的具體表現,就希望能藉由其產品新功能開發,提高大家的環保意識,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新穎的功能再加上鮮艷的紅色外觀設計,相信展會中勢必再度掀起 GPS 熱潮。HOLUX 攤位:世貿一館 D420。


議題精選-GPS/PND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