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與手機的完美演繹-Altina A950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導航與手機的完美演繹-Altina A950

  • 黃國美台北

hg9526a1
hg9526a1

聯鑫開發於COMPUTEX 2009(世貿一館,攤位號碼: D413、314、415、316)發表最新款衛星導航機-Altina A950,突破 PND導航機封閉式資訊的藩籬,透過即時傳輸提供更多優質功能:直接內建 SIM卡插槽,儼然就是一部手機,除了可以直接讀取 SIM 卡內的聯絡人資訊,你也可以將新的聯絡人輸入GPS內,可直接撥號或發送座標簡訊;另外也可隨時隨地透過GPRS,使用上網功能,獲取各種動態訊息,不需再透過藍芽連接手機才能上網。這部行動力十足的導航機,厚度則僅有 1.23cm。

Altina A950為時尚與科技的完美整合,除了圓滑流線的設計與全平面觸控式螢幕,展現了優雅的美感之外,由於附有SIM卡插槽可插入SIM 卡使用,更不必透過藍牙連另一支手機使用GPRS ,對於打電話,或連接網路搜尋資訊或收發簡訊來說,都非常方便 。也可隨時隨地透過GPRS,使用無線上網功能,獲取各種訊息。

A950新添加的座標簡訊功能,更能讓駕駛隨時隨地傳送所在地位置的座標簡訊,不僅能與好友分享座標,還能成為災難緊急求救使用,若單獨開車再也不用擔心在郊外的道路救援找不到的問題。Altina GPRS新機種,巧妙的結合手機SIM卡與GPS功能,在機身設計一個SIM的插槽,讓使用者方便取用,不需硬性要求為了導航機再申辦一個新門號。Computex 展期間聯鑫開發邀請您一同體驗新世代動態導航的全新感受。


議題精選-GPS/PND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