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友訊科技2009 COMPUTEX展現 網路連結、網路監控產品雄厚實力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D-Link友訊科技2009 COMPUTEX展現 網路連結、網路監控產品雄厚實力

  • 黃國美台北

「2009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D-Link友訊科技以最熱銷的11n路由器DIR-655、DIR-685,以及全球首款具備及微軟Windows Connect Now 技術的11n網路攝影機DCS-1130,動態展示與Windows7新作業系統的相容性測試結果。此外,在微軟的L108攤位,同時也可以體驗D-Link基礎企業網路監控解決方案 D-ViewCam WHS (Windows Home Server) ;其中包含有DCS-1130、 DCS-1100、 DCS-2121與DCS-5230等暢銷的居家安全監控網路攝影機設備。此外DIR-655 Xtreme N Gigabit 高效能無線寬頻路由器也將在WHS情境下做相關動態展出。

D-Link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表示, Windows7最大的創新之一是,友訊的網路產品可以被Windows7作業系統自動偵測以及安裝,這點突破大幅降低了非IT專業人士使用網路產品的困難。此外,Windows7提供我們一個平台與資源,未來D-Link的產品在Windows 7上將更容易使用,完全改變使用者安裝使用D-Link網路產品的經驗。對使用者來說,D-Link與微軟的合作,將降低他們未來在系統升級上可能遭遇的相容性風險;對D-Link而言,也可大幅降低未來可能因相容衝突的所造成的退換貨比例。

hg9527b1

hg9527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