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os的ROCm GPS技術加速宇達電通及麥哲倫產品導航性能 提供精確的導航及快速的上市時間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Atheros的ROCm GPS技術加速宇達電通及麥哲倫產品導航性能 提供精確的導航及快速的上市時間

Atheros Communications日前宣佈公司先進的ROCm GPS技術,已獲宇達電通及麥哲倫的多項個人導航裝置採用。即使在最嚴苛的環境中,仍具備優異的導航性能。高效能的AR1511單晶片GPS接收器,搭配ORION 3.1軟體套件,和採用Atheros的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技術,具備先進的並行搜尋功能及絕佳的追蹤靈敏度,可提供精確的導航性能。

即使處於多路徑和雲層密佈的嚴苛環境中,Atheros的AGPS技術仍可加速導航性能。在網路連線狀態下,可經由網際網路或蜂巢式行動電話網路快速取得星曆資訊。反之,在無網路連線時,則會儲存先前從衛星所收集到的星曆資訊,並使用演算法操作,可靠預測衛星位置長達5天之久。這種智慧型的自我預測星曆資訊,使消費者能夠享受快速、準確的定位和導航,不需網路連線或下載,非常便利。

Atheros AP Mode for Mobile

Atheros AP Mode for Mobile

為了進一步加強導航性能,Atheros正申請專利中的並行搜尋技術,利用12個高度敏感的追蹤引擎,在都市高樓街道的嚴苛環境中,可減少將近一半的重置次數,並提升定位精度達50%以上。比起依靠上千個相關器來計算定位而造成長時間搜尋的競爭對手解決方案,這種獨特的搜尋功能可大幅降低功耗。


議題精選-GPS/PND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