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os展示結合藍牙方便性及802.11低耗電快速傳輸功能Bluetooth 3.0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Atheros展示結合藍牙方便性及802.11低耗電快速傳輸功能Bluetooth 3.0

  • 李鑫台北

Atheros Communications全力響應日前藍牙技術聯盟所發表的新開發Bluetooth Core Specification Version 3.0 + High Speed技術。Atheros不僅對全球的無線區域網路解決方案貢獻卓著,也是這項新技術的關鍵促成者。藍牙3.0整合了802.11 High Speed Alternate MAC/PHY,將為無線個人區域網路使用者帶來突破性的效能提升。藍牙技術聯盟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行藍牙 3.0發表會,會中最耀眼的技術就是 Atheros所推出的藍牙3.0 + HS功能。

為了匯集全球廣佈之兩大無線連線技術的各自優勢,藍牙技術聯盟在過去幾個月裡,與多家無線網路產業的領導廠商齊心協力,共同整合了藍牙在配對和操作方面的方便性和802.11網路的高速、低耗電特性。比起使用「傳統」的藍牙2.1 + EDR在無線個人區域網路中連接PC、手持型和消費型電子裝置,合作成果的處理能力,大幅提高十倍以上。

Atheros Bluetooth 3.0

Atheros Bluetooth 3.0

藍牙技術聯盟執行董事Michael Foley博士表示,這個最新版本的藍牙技術,是以最普及的近距離無線傳輸技術為基礎,在連線消費者裝置快速發展、持續成長的環境之下,提供更快速的連線,支援進階的多媒體應用程式和穩定的點對點連線。而在藍牙3.0規格的整個開發過程裡,Atheros投入無線網路方面的實務知識,貢獻特別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