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Lucent於WiMAX 2009展現其寬頻專業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Alcatel-Lucent於WiMAX 2009展現其寬頻專業

  • 黃書瑋台北

WiMAX 2009全球論壇大會暨展覽,日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展覽會場上,Alcatel-Lucent利用荷蘭電信業者Worldmax,在阿姆斯特丹已成功上線的 WiMAX網路,展現WiMAX無線技術。在Alcatel-Lucent攤位,2家公司聯手展示WiMAX網路高達16 Mbps下載傳輸能力。攤位也展示WiMAX-WiFi hand over服務不中斷、Open Device Program以及WiMAX 全球成功案例等。

憑藉在WiMAX市場的成就,Alcatel-Lucent擁有打造WiMAX網路的能力及經驗,支援網路設計、建置、整合到網路運作最佳化、貼心客戶支援及帳單整合服務等多項服務。這些技能與經驗讓Alcatel-Lucent成為尋求網路建置與運作長期夥伴的最佳選擇,並協助服務業者滿足訂閱用戶需求與期望。

另外,Alcatel-Lucent的WiMAX設備也在2009年初,最先獲得WiMAX Forum頒發在3.5 GHz頻譜帶之認證,成功延伸了去年獲2.5 GHz之證認。其他最近成就還包含,台灣大同大學採用Alcatel-Lucent WiMAX解決方案,並於4月21日成功啟動台灣首座WiMAX校園服務網路,促進無線寬頻技術研究與創新,該實驗性網路將支援超過4,000名師生使用,強化WiMAX創新應用系統方面的電信通訊研究與開發。之後,大同電信於4月27日正式在澎湖啟動台灣首座商用網路,並推出商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