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聯訊打造光纖新未來 ESH-3605全球首台Y.1731 OAM光纖交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康聯訊打造光纖新未來 ESH-3605全球首台Y.1731 OAM光纖交換器

  • 莊秀婷台北

康聯訊總經理陳友信(右)
康聯訊總經理陳友信(右)

光纖領域乙太網路及設備製造廠商康聯訊科技(CTS)發表世界首台採用802.1ag標準、符合Y.1731 OAM技術的Layer-2 Gigabit用戶端光纖交換器ESH-3605。康聯訊行銷業務處業務經理李政勳表示,該產品相當合適用來建置主動式光纖乙太網路用戶端,可協助電信業者大幅提升電信服務等級,以最經濟有效的方式增強網路傳輸效能。

ESH-3605可支援先進Y.1731 OAM標準來強化設備管理,讓電信業者能迅速偵查、分析以及確認乙太網路間發生故障的節點,還可保證服務品質符合電信業者與企業端簽定的SLA (服務等級協定)。

ESH-3605設備附有4個10/100/1000Base-T的網路埠及1個1000Base-X的光纖上連埠,對網路服務供應商來說,ESH-3605可提供成熟的QoS功能和VLAN保證服務的品質,IGMP snooping功能也增強IPTV的業者傳輸影像資訊的能力,此外,SNMP及CLI網路管理介面提供管理者更多彈性選擇。

康聯訊行銷業務副總謝千儀表示,當電信業者還在找尋有效的方法來提供有品質保證的乙太網路服務時,引進最新Y.1731 OAM技術標準的ESH-3605,絕對是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不二法門,對於非常重視以最經濟的方式提供效能監控(Performance Monitoring)及傳輸測試(Throughput Testing)的業者而言, ESH-3605完全可達到符合透過光纖傳輸的SLA需求。

康聯訊創造各項第一成就
多年紮實的研發創新,讓康聯訊不但取得日本嚴格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提供日本TS-1000標準產品,在2009年5月更通過MEF(Metro Ethernet Forum)認證,成為全台前3間取得認證之網路公司,因此主要銷售對象除了以歐美國家與日本為主外,也與國內許多大型電信業者合作。

總經理陳友信認為,康聯訊之所以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國際間取得一席之地,主要是能專注致力於運用優異的科技生產高品質光纖網路設備,自創立以來的宗旨便不曾動搖,定位選定非傳統的網通產品,拒絕在紅海中與製造代工廠廝殺,此後經過不斷的研發最新技術,擬定正確市場策略,提供質精的產品與質優之服務,才能使其在短短數年內便獲得客戶認可。

康聯訊專注於光纖網路產業,和日本網路服務業者長久攜手合作達數年,研發各種不同企業網路應用、IP-VPN服務、FTTx、CATV網路監控系統等,同時擁有多項引以為傲的第一成就,包括其在1999年推出全世界第1台Switch Converter、2000年提供全台第1台內建光纖備援以太網路交換機、2003年推出亞洲第1個(日本除外)In-band TS-1000的解決方案、2005年首先推出亞洲第1個符合802.3ah規格的解決方案、2007年推出全台第1台三合一(Triple-Play)應用整合的光纖用戶端設備、2008年發表全世界第1個多埠Gigabit Combo的光纖乙太網路交換機。

能達到上述多項第一成就絕非易事,陳友信說,康聯訊的產品一般Dead on Arrival機率為0.07%、使用一年的壞率為0.3%,如此的高品質是打造光纖新未來的基本要求,但全球能達到的廠商卻沒有幾家,這就是康聯訊的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