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VIPRION應用遞送控制器獲通訊解決方案產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F5 VIPRION應用遞送控制器獲通訊解決方案產品獎

  • 黃書瑋台北

F5 VIPRION應用遞送控制器。
F5 VIPRION應用遞送控制器。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廠商F5,日前宣佈F5 VIPRION應用遞送控制器,獲得2008年度通訊解決方案產品榮耀。年度通訊解決方案產品大獎肯定產品洞見、領導地位及市場注目度。2008年所推出的最創新的產品及服務,都可能因開創性的成就獲選為年度通訊解決方案產品。

VIPRION是刀鋒型應用遞送控制器系統,在單一共享式、高擴充性機架中整合了網路與安全功能、絕佳處理效能、負載平衡及應用遞送服務的虛擬化。是業界第1台能無縫擴充以滿足客戶多變業務需求的應用遞送控制器,無需犧牲管理性及使用簡單性。

F5表示,VIPRION能滿足市場需求,提供大而高擴充性平台,及安全與最佳化能力。VIPRION可協助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及其他具備巨大網路流量的組織,建立穩健的應用遞送網路成長策略。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