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 PiKAPiKA網路活動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So-net PiKAPiKA網路活動開跑

  • 徐漢高台北

近來東京街頭年輕人突發奇想,發起了1個有趣的創作活動,網路掀起一陣PiKAPiKA熱潮,這些髮色繽紛的20出頭年輕人,腦袋停不住的迸出一堆新奇古怪的創意,創造驚喜連連的PiKAPiKA作品。

So-net台灣執行長石井隆一表示,網路與生活息息相關,日本光纖普及率高,透過網路帶動了更快的資訊分享、創造了更多生活樂趣。近來日本So-net發動的PiKAPiKA活動引起日本年輕族群的熱烈迴響,PiKAPiKA「用光讓大家都Happy」概念打動了日本網民的心,So-net期待這個具無限能量的快樂の光亦能為台灣民眾創造更快樂的光纖網路生活。

即日起至8月9日止, 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引進日本時髦創意,發起台灣版的快樂の光PiKAPiKA網路活動,透過跨產業的合作與學學文創志業、都市酵母、出色創意、溫室小學、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波酷網、設計魔力、DAT設計師協會、kadaHome…等跨業結合,廣邀各路攝影、設計好手與有興趣的網友一起響應PiKAPiKA網路活動,激發網路最潮新創意,透過部落格分享PiKAPiKA光影作品與投票,讓網路生活樂趣無窮。

快樂の光PiKAPiKA網路活動分3階段進行,參賽者可以自由選擇有興趣的主題投稿,包含愛、旅行與快閃のPiKAPiKA 3個題材,依照主題,創作者只要以相機拍下快閃光線的變化,並將單張或數張相片拼湊成1段動畫故事,表達各種瘋狂IDEA,上傳光的影片作品或照片作品至PiKAPiKA活動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