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on 為 Nokia 藍牙耳機提供環境噪音消除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Wolfson 為 Nokia 藍牙耳機提供環境噪音消除技術

  • 李佳玲台北

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宣布已為 Nokia 於日前新推出的 Bluetooth Stereo Headset BH-905藍牙立體聲耳機提供 Wolfson myZone環境噪音消除技術。

Nokia Bluetooth Stereo Headset BH-905 藍牙立體聲耳機搭載主動噪音消除技術,結合音樂與通話功能,並且透過 Wolfson全新革命性的環境噪音消除技術以排除背景噪音,提供如水晶般清澈的聲音。 Wolfson myZone多重麥克風前置回饋 (feed-forward) 環境噪音消除技術現在首度發表於 Nokia Bluetooth Stereo Headset BH-905 藍牙立體聲耳機。

Wolfson myZone 是一款全新革命性的前饋式環境噪音消除技術,比現今市面的前饋式主動噪音消除方案可消除更多環境的噪音。這項方案可應用於手機、耳機以及頭戴式耳機,讓使用者在嘈雜的環境中可享受音樂或播打電話。不像其他的主動噪音消除技術, Wolfson myZone 即使在靜音狀態下也不會干擾或降低原本的音頻信號或發出嘶嘶聲。使用者可享有最純粹的音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