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推出可提升39%的節能效率的網路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北電推出可提升39%的節能效率的網路技術

  • 李鑫台北

北電持續領導業界節能技術創新,不斷推出多項可協助用戶降低耗能、節省資金與營運成本、以及減少碳排放量的功能。這些創新技術能讓企業的降耗效率提升至更高層次,協助企業更準確地判讀能源消耗來源、並部署最具節能效益的解決方案。

全新推出的北電節能技術是針對強化北電數據產品降耗效率而設計的解決方案。該項新功能可在網路限制活動或完全無運作的狀態下,調節交換容量。即使在網路運作的尖峰時段,NES仍可協助企業縮減高達39%的正常耗電量,提升北電既有規格所節省的用電。根據第三方研調單位證實,該技術可為企業省下高達40%的能源支出。此外,NES 技術不僅提供完整的網路功能,還可根據網路活動狀態自動進行調整。

北電亦藉由全新的Enterprise Policy Manager系統穩固其業界節能領導地位。該解決方案可讓用戶在不犧牲網路效能的前提下,有效地測量交換器和網路裝置的耗電量,並評估出最具效益的部署方式、達成網路裝置數目減量的目標。企業網路規劃人員亦可透過假設的情境機制,比較出各種能源相關因素間的差異,獲得最新、最完整的能耗、成本、及節約等預估的數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