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Net與越南數據電訊公司合作 將網絡覆蓋延伸越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CPCNet與越南數據電訊公司合作 將網絡覆蓋延伸越南

  • 黃書瑋台北

亞太區通訊及安全方案夥伴CPCNet Hong Kong Limited,日前宣布與越南數據電訊公司合作,攜手在越南推出虛擬專用網絡服務,首個網絡據點將於2009年7月在胡志明市投入運作。

越南數據電訊公司乃越南郵電集團之成員企業,是越南最主要電訊服務供應商之一。透過VDC提供本地網絡系統,CPCNet進一步將其網絡服務延伸至越南,為客戶提供覆蓋全越南的多協議標籤交換(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 - MPLS)虛擬專用網絡服務。另一方面,透過CPCNet在大中華市場的知識及MPLS通訊網絡,VDC亦可為客戶提供IP-VPN服務,無縫連接越南至大中華。

CPCNet執行副總裁馬郁釗表示,越南的經濟正急速發展,透過發展這個重要新興市場,CPCNet與VDC攜手為企業提供無縫的MPLS VPN網絡,以及在越南及大中華區為企業提供具端對端服務品質的融合IP服務。未來VDC可透過CPCNet在亞洲完善網絡架構及其策略性夥伴全球網絡,更有效地回應VDC企業客戶需要。VDC副監督 Mr. Hoang Minh Cuong表示,VDC客戶不斷要求能與大中華區加強緊密聯繫,透過CPCNet,能讓VDC客戶得到大中華區至亞太區高品質的網絡表現及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