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凱榮登全球資訊科技業25強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岱凱榮登全球資訊科技業25強

  • 廖于嬋台北

美國商業周刊日前公佈2009年全球最佳資訊科技業100大,剛獲得國內IT Best Choice獎項的岱凱名列第21名,不僅躋身全球25強以內,更是唯一入榜的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公司,與Apple、HP、Microsoft 並列。

全球最佳資訊科技業100大排行榜,是由商業周刊主導、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協助調查全球上萬家公開上市公司財務資料,並從中評選出最頂尖100家營運最佳的資訊科技企業。列名全球資訊科技百大,需年營收至少美金5億元以上,並以股東權益報酬率、投資報酬率、營收成長率、營收4項指標做為排名依據。

岱凱全球執行長Brett Dawson表示,入榜對岱凱不僅是1項最佳肯定,更表彰其持續強勁的財務表現,以及不同於競爭者的優異績效。商業周刊對岱凱的肯定,也是每天全球的每位同仁,持續不斷努力提供客戶最頂級的解決方案、服務與支援的最佳回報。

台灣岱凱總經理王宏任強調,台灣岱凱去年成長迅速達45%,其中高達58%的成長來自銷售思科的產品,這也是岱凱年年都被思科頒予全球最佳金質夥伴的原因,此外,台灣岱凱同時也是Microsoft、EMC和 VMware等國際原廠的全球策略夥伴,可以提供最優質的技術解決方案。最近7年,台灣岱凱的營收來自國內企業客戶和跨國企業(MNCs)各約50%,並以金融、電信媒體、製造業為主要的服務對象。而為繼續擴大市場的服務規模,政府及教育市場的開拓將是台灣岱凱未來3年的重要目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