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Lucent台灣員工以捐血、環保實際行動 響應環保、公益訴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Alcatel-Lucent台灣員工以捐血、環保實際行動 響應環保、公益訴求

Alcatel-Lucent台灣區總經理翟良超帶頭參與爬樓梯活動,為節能減碳貢獻一份心力。
Alcatel-Lucent台灣區總經理翟良超帶頭參與爬樓梯活動,為節能減碳貢獻一份心力。

Alcatel-Lucent台灣於日前舉辦捐血及各項環保活動,響應公司「國際關懷日(International Day of Caring,簡稱IDOC)」年度活動。Alcatel-Lucent國際關懷日是由Alcatel-Lucent基金會(Alcatel-Lucent Foundation)所贊助,為1個全球性的員工活動,主要目的是關懷各地社區及社群等。今年活動主題為「我愛紅配綠」的活動,Alcatel-Lucent台灣北、中、南區分公司共約80名員工積極參與。

有鑑於每年暑假為血荒時期,Alcatel-Lucent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特別於6月19日舉辦捐血活動,全日共募集了近百袋熱血;此外,除了鼓勵員工捐血之外,Alcatel-Lucent為擴大活動效應,同時更廣邀鄰近公司員工及商家共襄盛舉。

Alcatel-Lucent員工熱情捐血,響應國際關懷日。

Alcatel-Lucent員工熱情捐血,響應國際關懷日。

Alcatel-Lucent員工同時承諾在國際關懷日當天舉手作環保,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例如,選擇爬樓梯而不搭電梯、辦公室午餐時間熄燈節能、使用環保筷、上班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垃圾分類等規章,許多參與員工承諾未來持續環保節能之舉。今年Alcatel-Lucent為提倡環保意識,亦於6月20日舉辦電影欣賞活動,觀看「盧貝松之搶救地球」環保紀錄片,希望大家在觀賞之餘,能強化環保意識,從生活中完成節能、減碳目標,減少對地球環境的戕害。

Alcatel-Lucent台灣區總經理翟良超表示,Alcatel-Lucent在台營運已達35年之久,長久以來,對台灣這塊土地、社群及環境關懷不餘遺力,並積極致力提昇電信設備能源效能。然而,提昇產品效能只是我們對社會及環境所貢獻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我們關懷生活周遭人群及社會環境的心意。

Alcatel-Lucent為電信解決方案供應商,長期積極投入台灣各項重大電信建設,提供各種先進固網及無線的電信解決方案及技術,例如,xDSL接取、光纖傳輸設備、網路電視(IPTV)、都會型彙集網路(Metro Ethernet)、WiMAX及Femto等,客戶群涵蓋電信服務供應商、能源及交通運輸公司、政府單位、有線電視業者,以及企業用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