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針對T系列路由器推出 100GE超高速乙太網路介面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Juniper針對T系列路由器推出 100GE超高速乙太網路介面

  • 李鑫台北

Juniper Networks公司(瞻博網路)日前推出業界首款並內建於T1600核心路由器的100GE超高速乙太網路(100 Gigabit Ethernet)路由器介面卡。隨著影音內容、高階無線服務以及雲端運算這類新趨勢的興起,網路流量快速增加,核心網路很快就會需要更高的容量,而100 GE介面所提供的容量,將比目前市面上絕大部分介面多出10倍。

身為第1家推出100 GE介面核心路由器的公司,Juniper致力保障其T1600的長期投資效益,以及所需要的擴充性和部署彈性,以促進長期演進技術和視訊等高容量服務,協助客戶增加收益。Juniper的100 GE介面卡能大幅增加每1鏈路的容量,讓服務供應商和資料中心可藉此減少網路所需的介面數量,並大幅簡化拓樸結構,提升維運效率,進而降低總持有成本。

除了這些創新技術外,100 GE將有助於無線及有線服務供應商、雲端服務建置商及資料中心等,充分實現虛擬化的效益,如資源整合、效率提升、以及成本降低。Juniper是唯一推出這種獨特組合方案的廠商,方案中包括了高效率的核心路由器、大規模的虛擬化功能以及100 GE介面。因此,Juniper有能力可協助客戶推動新世代的服務,如長期演進技術、軟體即服務和網路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