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陶喆、王若琳邀您2009歡唱一夏 網路電話愛屁機門票加碼送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D-Link、陶喆、王若琳邀您2009歡唱一夏 網路電話愛屁機門票加碼送

  • 黃國美台北

hg9630a1
hg9630a1

D-Link友訊科技繼2008年舉辦「D-Link星光溫情音樂會」後,將於2009年8月22日再度以「D-Link 2009夏日熱浪演唱會~愛無界、話無線、饗音樂」回饋D-Link產品消費者,與大家相約台大綜合體育館。

這次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除由實力派唱將陶喆領軍外,更邀請到素有台灣的諾拉瓊斯、小野麗莎之稱的王若琳、具備獨特渾厚嗓音的彭佳慧、總以高亢激昂的歌聲帶動現場氣氛的楊培安及氣質如薄荷般清新的新生代小將蔡旻佑前來助陣。活動主持人則由熱門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擔綱,預計將提供現場觀眾整整3.5小時熱力十足的聲光饗宴。

演唱會兌票分為2個階段,第1階段自7月1日至8月7日,消費者憑D-Link全系列彩盒即可於指定時間、指定地點進行兌票,每1彩盒限兌1張,每人限兌2個彩盒,限量2,000張,兌完為止;第2階段則於演唱會當天上午9點現場開放排隊兌票,限量1,000張,同樣兌完為止。憑D-Link網路電話DHA-130愛屁機外盒可加碼兌票3張。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加靈活且多元的門票獲得票管道,主辦單位更舉辦3波網路活動,消費者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直接拿到入場門票或豐富大禮;包括有已逾近100人次串聯的「夏日熱浪演唱會部落格大串連」活動、好禮獎不停的「D-Link電話帳單大車拼~網路電話連環抽」活動及「歌手親筆簽名愛屁機愛心競標義賣活動」等等。

此外,消費者只要寄來家中電話或手機的帳單影本,即可參加「D-Link電話帳單大車拼~網路電話連環抽」活動,共計有4次抽獎機會,活動獎項豐富包含D-Link網外省錢、網內免錢的愛屁機3台,讓您在擁有愛屁機後立即擺脫每月的昂貴話費負擔。活動最大獎為由澎湖和田大飯店所提供價值10,600元的「澎湖和田飯店慢賞‧輕旅行」浪漫雙人之旅1名。更多「D-Link 2009夏日熱浪演唱會 ~ 愛無界‧話無線‧饗音樂」訊息,請上D-Link官網洽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