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FIPS版本BIG-IP 6900 協助企業提升安全等級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F5 FIPS版本BIG-IP 6900 協助企業提升安全等級

  • 黃書瑋台北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廠商F5 Networks,宣布F5 BIG-IP 6900應用遞送系統控制器將推出FIPS版本。經過FIPS 140-2 Level認證的BIG-IP 6900可提供效能和應用流量SSL加密防護。統一管理BIG-IP 6900系統,而非每台伺服器上的FIPS安全性,企業法規遵循成本即可省下20?25%成本。

而擁有機密資料的部門,包括政府、金融機構及醫療等單位,則需要等級非常高的應用流量加密防護,以防機密資訊外洩。FIPS標準是由美國標準與技術協會制定,規定重要資訊應如何防護與加密。美國政府單位都被規定需使用FIPS認證產品,而許多重視安全性企業也都依循該標準來建立公司安全的最佳範例。

BIG-IP 6900 FIPS版本,是將SSL加密金鑰及資料放在硬體模組內進行儲存、處理及加密,藉此提供更進階SSL安全。F5解決方案支援每秒2萬次交易處理能力,及3.6Gbps大量資料加密,企業無不希望能加密更多流量以支援更多使用者,BIG-IP 6900正可以簡化管理並深具成本效益,滿足企業在成長過程中對效能和擴充性需求。


關鍵字
議題精選-儲存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