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Net獲金峰獎年度傑出企業與年度傑出領導人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CPCNet獲金峰獎年度傑出企業與年度傑出領導人

  • 黃書瑋台北

網路通訊服務商CPCNet,以優化網路效能與服務,取得第12 屆金峰獎年度傑出企業、年度傑出領導人等雙料肯定,CPCNet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做為提供「服務」的廠商,需具備「誠信」與「前瞻眼光」,才能確保提供一致的服務品質與內容。

CPCNet以TrueCONNECT MPLS VPN服務、TrustCSI資訊安全方案服務,提供跨國企業在通訊聯網與資訊委外上需求,並透過優化客戶服務機制,提供客製化網路管理服務,讓客戶24小時都可了解使用服務整體狀況,而當遇問題時,更能準確向技術人員告知事故事項,加速修復作業,確保客戶端網路品質穩定。

CPCNet表示,由於銷售產品不是一般具體設備,須倚賴服務上細微末節來彰顯CPCNet品質,包括與客戶聯絡時電話內容、E-Mail、文件與報告等都是,讓最終提供給客戶服務與當初簽約內容一致,即是CPCNet「誠信」初衷。從銷售系統、客服系統、網管系統建立、核心網路維運,CPCNet花了很多時間在做這些基本功,不僅讓CPCNet對客戶承諾「說得到、做得到」,更讓客戶在做決策時更安心、更有保障。

即使面臨全球經濟不景氣,CPCNet仍持續投資在新基礎建設與軟體上,針對市場、企業所需,CPCNet不斷整合更多網路加值服務提供給企業用戶,例如推出個人高畫質視訊會議服務,該新服務兼具可隨身移動、視訊品質佳與建置門檻低等優點,甫推出即獲諸多客戶測試需求並採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