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承數位科技 推出All-in-One整合通訊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運承數位科技 推出All-in-One整合通訊設備

  • 林貞劭台北

運承數位科技為Inpeta及Exinda產品之代理商,為企業提供整合通訊(UC)整體解決方案設備。近來,運承數位即將在台灣推出1套Inpeta的EIC(Enterprise instant communication)設備,其為All-in-One的整合通訊設備,建構於純IP的環境上,提供使用者單向及雙向的傳輸功能;單向傳輸包括電子郵件與簡訊,雙向傳輸則包括一對一、一對多、多對多即時通訊。

這台EIC Server可被視為IP-PBX的設備,具備電子郵件、即時訊息、收發傳真等功能,使用者可透過單一介面看到用戶列表,其中可同時擁有EIC使用者(在EIC內有的聯絡人名單),及非EIC使用者。透過此單一介面,可與其他EIC使用者撥打Soft Phone,進行視訊會議,傳遞IM、語音影像、各式文件檔案,還可傳送語音留言、影像留言等,也可立即截圖並傳給對方。更特別的是具備桌面分享的功能,可讓對方看得見自己的桌面顯示狀況、正在瀏覽的網頁,若是有需要,則可以直接交出電腦控制權給對方,進行遠端控制,易於教學及更改設定之用。

EIC在客戶端還有1個特殊裝置為inCartridg,其為USB裝置,出門只要帶著它,無論使用哪1台電腦不需安裝EIC軟體,只要接上USB即可與EIC Server連線,使用EIC具備的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