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a AscenFlow M3000系列採用Fiber Bypass套件 打造流量管理器高效能精省機種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Xtera AscenFlow M3000系列採用Fiber Bypass套件 打造流量管理器高效能精省機種

  • 徐漢高台北

寬宇090708
寬宇090708

Xtera寬宇科技廣域網路流量管理事業群宣布,7七月推出智慧型流量管理器AscenFlow高效能精省機種AscenFlow M3000系列。此款擁有高達1Gb的流量管理能力,並首次提供Fiber Bypass硬體套件選購,可讓一般企業、學校依階段性需求與預算進行採購,是1款擴充性與佈署彈性極佳的中高階網路流量管理器。

AscenFlow M3000系列除了具備中高階的網路流量管理能力外,最大特點在於硬體規格的重新規劃,首次將Fiber Bypass設備獨立成為選購套件,並有別於AscenFlow M5000系列,改採用單顆低功耗的綠色電源供應器,可較其他同級設備節省35%電源功耗。透過硬體規格的調整,AscenFlow M3000系列將可隨企業規模的擴增、網路應用服務流量成長、高優先權網路應用服務的導入等階段性的需求,來調整流量控管能力與提升設備穩定性。

Xtera產品經理陳建良表示:「AscenFlow的深度封包檢測 (DPI) 與智慧型P2P流量辨識技術過去在歐美及大陸地區已獲得多家企業、公家單位及學校肯定,去年在台灣也通過ISP業者1台灣基礎國際網路公司的測試與採用,在流量辨識技術上已有很高的成熟度。近年來網路應用服務的湧現提高大眾對網路的依賴程度,網路流量控制成為上網行為管理中不可或缺的策略之一,網路流量管理的需求也持續擴大,我們因而推出這款以擴充性與降低採購成本為訴求的高效能精省機種-AscenFlow M3000系列,相信在優異的流量管理技術支持下,將協助Xtera提AscenFlow高流量管理方案完整度,擴展中高階網路流量管理市場版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