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凱榮獲思科全球及亞太區重要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岱凱榮獲思科全球及亞太區重要獎項

  • 廖于嬋台北

岱凱日前於美國波士頓的思科年度合作夥伴大會上,共榮獲20個全球及跨區域性獎項,包括全球最佳技術合作夥伴卓越大獎、亞太區年度最佳合作夥伴、最佳歐洲市場合作夥伴等。

台灣岱凱總經理王宏任表示,岱凱不斷致力於專業技術及服務品質的提升,屢屢獲得各界肯定。日前岱凱榮獲資策會頒予IT Best Choice獎項,更於年度全球100強科技業排行榜中名列第21,顯示其在區域及全球市場的長久耕耘均有優異成果。此外,雖然受到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台灣岱凱今年前3季服務收入依然成長7%,證明在台20年的穩健發展頗具成效。

岱凱亞太區執行長Bill Padfield也表示,此次為岱凱第4次獲表揚為思科亞太區最優秀合作夥伴。這些獎項再一次肯定岱凱為客戶部署思科技術的能力,以及致力提供優質解決方案和服務的承諾。岱凱將會繼續在這些成功基礎上,提供創新的端對端方案及教育訓練服務,務求協助客戶提升投資回報。

思科全球大獎旨在表揚模範銷售管道合作夥伴,讓其他合作夥伴加以仿效。獎項提名類別包括創新實踐、成功應用部署、獨得項目、疑難排解及銷售手法。所有得獎機構均由思科全球銷售管道及跨區域行政人員所選出,思科合作夥伴會議大獎分為區域、跨區域及全球性3個層次,獎項反映合作夥伴在特定技術市場與區域的卓越表現。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