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發表支援桌上型視頻會議的 H.264 SVC可擴展視頻編碼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GIPS發表支援桌上型視頻會議的 H.264 SVC可擴展視頻編碼方案

  • 周安蓮台北

IP多媒體處理解決方案供應商Global IP Solutions (GIPS) 推出支持H.264 的可擴展視頻編碼 (Scalable Video Coding, SVC) 實施方案,將H.264 SVC整合進其視頻引擎中,讓視頻會議供應商能夠依照每一使用者的有效帶寬容量,以最少的帶寬提供優質的視頻品質。

全球商業分析機構Frost & Sullivan 北美資訊和通信技術首席分析師Roopam Jain即表示,可視通信(visual communication)和協作即將普及,無論是在工作桌上或是會議室內都會獲得廣泛使用,此外,對等 (peer-to-peer) 視頻通話的差錯復原 (error resilience) 能力也大幅改善。

GIPS VideoEngine和 Video ConferenceEngine 可提供完整的高級 API 解決方案,實現最佳的視頻體驗。視頻引擎系列可自動克服同步語音和視頻、抖動、封包遺失、對嘴同步(lip synchronization),以及設備和帶寬限制等,IP通信普遍存在的問題。該技術的使用,服務供應商、應用開發商、電信設備和行動設備製造商能夠加快服務上市的速度,提供最出色的視頻功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