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科技開發多項垂直整合監控應用案例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艾菲科技開發多項垂直整合監控應用案例

  • 林貞劭台北

艾菲科技致力於監控產品的代理銷售及數位視訊監控規劃整合服務,在監控系統設計和保全系統應用方面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艾菲科技所代理的品牌產品包括 AXIS、Milestone、Bosch、JVC、Panasonic的數位監控軟硬體產品,所提供的服務包括提供視訊監控的整合服務、開發數位寬頻監控的加值應用等,成功案例遍及政府路口、交通警網、銀行保全、校園安全、加盟連鎖、廠辦樓管、觀光景點... 等等。

近來,艾菲科技利用整合的先進科技,設計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提升原有監控系統的應用價值:如運用GPS/GIS、RFID、WiMAX、3G行動技術、門禁、生物辦識、PAC...等科技,與艾菲科技所代理Milestone開放式平台的IP網路中心,做視訊監控管理系統的整合,不但可改善和支援家園安全,並且提供給更多垂直市場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