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娛樂、儲存、分享整合型11N路由器DIR-685搶佔市場先機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D-Link推出娛樂、儲存、分享整合型11N路由器DIR-685搶佔市場先機

  • 黃國美台北

hg9710a1
hg9710a1

D-Link友訊科技近日推出具備時尚搶眼外型的Xtreme N DIR-685多媒體無線寬頻路由器;不但內建有強大的2.4GHz Wireless Router 功能、802.11n Wi-Fi 連結功能,更具備儲存伺服器、Share Port USB裝置分享、數位相框、網路相簿RSS新聞觀看、FTP伺服器及綠色節能科技等眾多功能;更榮獲具有設計界奧斯卡聖譽的德國red dot 設計大獎。

DIR-685 Xtreme N多媒體無線寬頻路由器(黑炫機),整體外觀的設計跳脫傳統的寬頻路由器的設計思維,不再是一台外觀樸實常被使用者堆放在角落的產品,不但採用直立式設計,更內嵌有3.2吋的彩色LCD螢幕,連結FrameChannel網站後,即可播放RSS新聞、即時氣象、影片、部落格文章及相片等;播放內容可於internetphotoframe.com網站輕鬆管理。

D-Link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表示:「DIR-685 Xtreme N多媒體無線寬頻路由器(黑炫機),對於偏好all-in-one網通設備的消費族群而言,將是最佳的產品選擇。不單因為DIR-685同時提供路由器、儲存伺服器、列印分享器及FTP設備,讓使用者透過單一設備即能實現家庭多媒體網路應用,其搶眼時尚的外型、符合環保標準的材質與製程及具備無線寬頻路由器之防火牆與無線安全機制等特色,才是真正吸引消費者目光的主要利基。」

DIR-685 Xtreme N多媒體無線寬頻路由器預定於7月搭配台北電腦應用展活動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8,650元整,產品新訊將不定期於D-Link官網www.dlink.com.tw公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