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調查發現: 部署視訊會議設備有七大錯誤需避免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Blue Coat調查發現: 部署視訊會議設備有七大錯誤需避免

  • 莊秀婷台北

應用傳遞網路技術廠商Blue Coat宣布針對視訊會議所做的全球調查結果。根據該調查顯示,有超過73%企業比以往更願意採用高品質視訊會議設備,以降低員工出差的成本支出。這項結果和2008年Nemertes Research的調查相當一致;當時調查顯示超過75%受訪的IT主管已經或計畫使用大型的視訊會議設備,而超過50%已經或計畫使用桌上視訊會議設備。在此同時,Blue Coat也觀察到企業在既有網路部署高品質視訊會議設備的過程中,常犯的一些錯誤,最常見的七大錯誤詳列如下。

Blue Coat針對全球部署視訊會議設備的企業進行研究,整理出七大常見錯誤,提醒其他企業,避免重蹈覆轍:(1)評估-未能正確評估網路是否已具備支援視訊會議的能力。(2)頻寬配置-未能針對每一視訊會議的議程(session),進行適當的頻寬配置。(3)主動監控–欠缺主動監控各個視訊會議品質的能力。(4)錯誤排除-當視訊會議品質下滑時,欠缺排除錯誤的能力。(5)頻寬不足–欠缺議程設定所需的頻寬,在開始一個新視訊會議時導致顯著延遲。(6)既有設施的限制-認為既有網路設施必能建立良好品質的視訊會議。(7)中斷其他應用程式-不當的視訊會議管理,會耗用過多頻寬或造成網路爭用,阻礙其他應用程式的正常執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