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多種IM服務的iPhone Fring推出強力支援Push提示新版本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支援多種IM服務的iPhone Fring推出強力支援Push提示新版本

Fring是iPhone系統平台相當知名的即時通訊軟體(Instant messaging;IM),與一般IM軟體不同的是,Fring可同時整合Skype、MSN Messenger、Google Talk、ICQ、SIP、Twitter、Yahoo!和AIM...等多種IM服務,等於單一軟體就能同時掌握多種IM系統應用。但舊版Fring無支援Push Notification推播提示時,使用者除非總是維持上線狀態,否則就無法得知IM上的哪些好友又給了什麼新訊息,影響Fring的實用價值。新版Fring應用iPhone即時推播支援,強化舊版Fring缺乏的Push Notification功能應用。

新版本的Fring同樣支援Skype、MSN Messenger、GoogleTalk、SIP、Twitter...等IM或是社交網路應用,當使用者登出iPhone的Fring軟體時,Fring仍能讓使用者處於On-Line狀態,當有好友試圖利用Fring支援的IM軟體與iPhone用戶聊天、通話或是發送文件時,iPhone可以產生音效提示或是利用Pop-Up Window彈出視窗告知用戶,有朋友試圖線上與您聯繫。

Fring支援多種IM與社交軟體

Fring支援多種IM與社交軟體

Fring支援多種IM與社交軟體

Fring支援多種IM與社交軟體

當使用者觸按彈出式窗口,iPhone隨即進行Fring系統登入,並開啟對應聊天視窗。若使用者想要處於離線狀態,不想受IM軟體的騷擾,也可關閉Push Notification功能。Fring目前為免費軟體,可安裝於iPhone 3G/3G S、iPod Touch等行動裝置,使用者可自App Store免費下載。
http://www.fring.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