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視訊協同作業方案強化企業生產力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HP視訊協同作業方案強化企業生產力

  • 莊秀婷台北

HP視訊協同作業方案強化企業生產力
HP視訊協同作業方案強化企業生產力

HP的視訊會議設備解決方案(Halo)增添一項新服務,讓HP Halo的客戶可透過遠端臨場技術與員工、合作夥伴或供應商在同一時間進行線上互動,其上線人數可容納數千人之多。

不同於一般的視訊會議(Videoconference),HP的Halo應歸入Telepresence(遠端擬真)範疇。從定義上看,「視頻會議」是即時聯接不同地點以傳送聲音、文本的視頻系統;而「遠端擬真」則是讓遠方的人員能感知並體驗現場真實情況的自動化系統。經過精心設計的HP Halo,實際上是一種用以高速光纖所連接的「多媒體協同工作室」,讓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像圍坐在同一張會議桌以進行溝通交流。

這次新發表的功能HP Halo Webcasting擴充了HP協同作業與溝通整合方案(HP Unified Communications and Collaboration portfolio),為客戶提供高畫質即時網路通訊,直接透過Halo網擬終端串流傳輸至全球的內部員工或企業外部的參與者;另外,端對端的管理方案,讓與會者透過筆記型或桌上型電腦在家裡、辦公室甚至在路上都能夠從Halo的端點連上發話者,清晰地會晤並進行對談。

HP也宣布將HP Halo業務整合於HP ProCurve Networking組織的業務中,隸屬於負責伺服器、儲存設備、軟體與網路應用服務的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如此的整併讓客戶能夠進行「一次購足」,依照組織的需求組合出最適的視訊終端設備、服務與網路解決方案,使企業內部運作更有效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