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與新加坡商安穩特科技合作 新銷售合作關係 共同深耕台灣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Blue Coat與新加坡商安穩特科技合作 新銷售合作關係 共同深耕台灣市場

  • 莊秀婷台北

Blue Coat宣布與亞太區IT安全、網路產品銷售商安穩特科技(M.Tech)建立新的銷售合作關係。新的經銷關係協助Blue Coat將其應用傳遞網路方案擴大到更廣大的亞洲市場;藉由提供內部、外部和即時應用程式傳遞所需的能見度、加速和安全性,Blue Coat發揮其技術上的優勢,為企業建立安全優化的應用傳遞網路。

安穩特科技隸屬於新加坡多元科技集團(Multi-Chem Group),於2002年成立,是亞太地區銷售IT安全、應用傳遞網路、儲存及視訊通訊解決方案最具競爭力的經銷商,業務遍及亞太地區10 個國家和23個城市,為合作夥伴提供現場銷售,市場推廣及技術支援;同時也是合格的網路安全認證課程培訓中心。

Blue Coat Systems台灣區總經理張元正表示,安穩特科技在亞太各國均有地區銷售辦公室,具備在亞太地區的經銷品牌識別度,並已發展出良好的銷售組織及架構。此外,安穩特科技在產品專業能力,銷售服務及客戶產品訓練上均有相當不錯的經驗與成績,此次合作將有助於Blue Coat拓展業務,並為台灣客戶提供良好的客戶服務。

安穩特科技台灣區總經理甘業鑫表示,很高興有此機會與Blue Coat加強合作,Blue Coat在資訊安全與網路優化管理的產品競爭優勢將使安穩特提供給台灣客戶的解決方案更為完整。這一次的合作,也將透過安穩特科技遍及整個亞太地區─包括東南亞地區、大陸和香港的銷售網路,拓展Blue Coat的事業版圖。藉由與Blue Coat經銷合作,安穩特科技不僅能為客戶提供更多的產品選擇,還能提供最完備的IT安全和網路解決方案,以及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