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Net與馬來西亞電訊合作 強化大中華區與馬來西亞連繫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CPCNet與馬來西亞電訊合作 強化大中華區與馬來西亞連繫

  • 黃書瑋台北

CPCNet
CPCNet

跨國企業亞太區通訊及安全方案夥伴CPCNet,宣佈與馬來西亞電訊合作,攜手將多協議標籤交換虛擬專用網絡(MPLS VPN)覆蓋延伸至馬來西亞。

CPCNet將於馬來西亞電訊位於吉隆坡管理數據中心建立網絡據點,並於2009年9月投入服務。CPCNet表示,自2008年,CPCNet客戶對大中華區連接至馬來西亞的網絡服務之查詢不斷增加,是次策略性聯盟正好回應此客戶需求及進一步擴大CPCNet在亞洲的覆蓋範圍。縱使近期全球外商直接投資正逐步縮減,但馬來西亞卻沒受到重大影響,外商直接投資單是去年已達129億美元,較2007年同期高53.4%。馬來西亞電訊表示,根據其觀察,市場要求更多元化的通訊服務以滿足不同業務的需要,透過此是次合作,讓雙方能為市場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產品與服務。

除了提供數據中心服務外,CPCNet及馬來西亞電訊將緊密合作提供VPN網絡服務、國際專線服務、本地互聯網接駁服務及全面管理服務,以為企業客戶提供最優質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