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選擇Alcatel-Lucent在安徽及廣東部署GPON網路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中國移動選擇Alcatel-Lucent在安徽及廣東部署GPON網路

  • 黃書瑋台北

Alcatel-Lucent宣佈,中國移動在安徽和廣東省的光纖到府網路部署合約。安徽移動和廣東移動,將以Alcatel-Lucent的GPON解決方案為基礎平台,以具成本效益及高靈活度方式提供多種以終端用戶為中心的、高利潤服務,其光纖傳輸距離長達20公里以上。

Alcatel-Lucent將提供GPON解決方案中7342智慧化服務接取管理器,屬於光纖到府平台,可提供家庭及商業用戶超高速服務傳輸。這款產品最近獲得了「人民郵電報」報社會同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其他運營商的首席工程師們,所評選的「評審委員會推薦解決方案獎」。Alcatel-Lucent的另一創新產品5520接取管理系統,是Alcatel-Lucent GPON產品系列延伸,這款產品涵蓋了整個智慧管理接入產品系列,可以應用於DSL以及光纖接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