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m協助歐洲乳製品業者移轉IP網路電話應用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3Com協助歐洲乳製品業者移轉IP網路電話應用方案

  • 黃書瑋台北

3Com宣布,歐洲Emmi乳製品公司,已轉移到以3Com H3C企業網路方案為基礎的超現代化Gigabit LAN。這項從核心到邊界的網路擴充,除了支援Emmi從傳統電話轉移到IP網路電話之外,並有助於該公司未來計畫執行。這項為期2年的專案,透過與整合夥伴瑞士電信公司Swisscom合作,讓以瑞士為據點的Emmi更容易管理龐大的IP電話需求,及支援其資料流量的額外頻寬。新的統合式網路協助Emmi顯著降低營運成本並提升網路效能,為其創新商業策略提供最好支援。

Emmi在其網路核心安裝企業層級的模組化H3C S7500E交換器,同時也在網路邊界部署H3C S5100 Gigabit PoE(乙太網路供電)交換器。這些交換器非僅為Emmi提供高效能平台,同時也非常符合環保要求,因為H3C產品比先前安裝的交換器節省約70%電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