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佳企業網路品質 盒子軟體ServerDiff 伺服器負載平衡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打造最佳企業網路品質 盒子軟體ServerDiff 伺服器負載平衡器

  • 徐漢高台北

ServerDiff能限制每台伺服器最高連線數或session數,以防止單一伺服器過載
ServerDiff能限制每台伺服器最高連線數或session數,以防止單一伺服器過載

決定網路品質的關鍵點之一是良好的伺服器服務品質。IT部門若能夠提供不間斷的伺服器服務、加快伺服器反應速度,就能大幅提升企業網路服務品質。

盒子軟體ServerDiff伺服器負載平衡器能夠依照設定自動分配工作負載,整合利用伺服器服務容量,提升伺服器反應速度,ServerDiff也能隨時監控伺服器,分配負載時自動避開異常伺服器,以確保伺服器服務不中斷。監控伺服器所得相關資料,網管人員均可直接在ServerDiff上瀏覽。在三層式網路架構下,ServerDiff能讓網頁伺服器、郵件伺服器及其他各種應用伺服器的效能最佳化;企業因業務量增加而產生伺服器擴充需求時,ServerDiff也讓IT部門能自由擴充伺服器數目,不需為增加一台伺服器而大幅更動原有網路架構。

ServerDiff能限制每台伺服器最高連線數或session數,以防止單一伺服器過載,並在異常大流量出現時,保護伺服器,以持續提供服務。另外ServerDiff亦提供「下線維修」模式。開啟此模式後,欲下線的伺服器即不再接受新的連線。等舊有連線成功結束後,即可將此伺服器下線維修。整個過程完全不影響正常服務。

最近的成功案例,有台北市公車e-bus系統。此系統提供臺北市區公車各路線班車即時位置及各站位公車預估到站時間查詢。系統架構設計上,整套系統都有兩份,互相備援,以維持系統的永續運作,前端由ServerDiff負責AP伺服器的負載平衡與容錯。

ServerDiff可輕易融入既有網路架構,客戶端毋需更動原有使用模式,企業不需重新訓練員工;ServerDiff本身安裝簡易的HA,也為機房設備的穩定性增添助力。藉由提升伺服器服務品質,ServerDiff讓企業能以最經濟的方式大幅改善網路的穩定度和反應速度,進而享有最佳的AP效能及擴充伺服器數目的自由。ServerDiff提供的優質服務,能確實提升企業的經營績效。
盒子軟體身為本土供應商,自行掌握研發能量,可游刃有餘的回應用戶需求。反之外商的彈性就不可能這樣的大,因為研發團隊多在歐美有距離上的問題,但最大的因素還是在成本昂貴,就算可以服務但附加在客戶身上的費用也非常可觀。詳情請參閱盒子官網:http://www.softinbox.com


議題精選-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