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0是方電訊舉辦「企業谷底攀升決戰ICT」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9/8~9/10是方電訊舉辦「企業谷底攀升決戰ICT」研討會

  • 俞鴻樟台北

在金融寒冬風暴,與H1N1新流感衝擊下,企業該如何應用網路,因應突如其來的挑戰,是企業在景氣谷底翻身重要課題!如何以最低成本建置UTM,一次搞定所有網路安全威脅?如何透過SSL VPN,讓在外員工、上下游廠商遠端安全存取網路資源?如何透過企業網路進行有效資料備份,節省人力成本?如何整合企業網路資源建置070網路電話,降低內部溝通成本,提高生產力?2009年 9月8日至10日,台北、台中、新竹3場「企業谷底攀升決戰ICT」研討會,將予以說明。讓企業有效運用網路規劃與資訊科技,降低潛在營運風險,節省高昂的通話成本,為下一波成長儲備能量,並在艱困環境中迅速攀升。

為了協助企業建構安全無虞的跨國網路,是方電訊與統威網路科技,攜手運用UTM推出全方位反威脅網路安全管理,抑制各種外部網路威脅,讓企業資訊系統得到完善防護,避免因威脅而產生成本支出。為讓企業因應隨時可能突發天災人禍,而做好萬全準備,是方與資享科技合作「資料保全銀行」,協助企業透過SSL加密傳送方式,進行資料線上備份,確保重要資料不會因為伺服器,或災難事件而流失,以維持企業正常營運,減低IT人員負擔。

對於大量需要連線登入內部網路,進行資料存取或操作應用程式人員,如:出差員工、行動工作者、外派員工、上下游廠商等,企業可透過SSL VPN對連線者進行層級式身分認證,確保登入合法性與存取安全性。企業通話成本大宗,主要為行動電話與國際電話費用,應用「是方通070網路電話」,其全球雙向通話服務,可讓企業節省40%以上通話費用。

該解決方案可以在企業島內、兩岸及國外駐點,網內互撥免通訊費。透過免費提供網路電話閘道器,企業不需增購其他設備,即可增加另一個企業代表號。可將上下游廠商與客戶,整合為070網內通訊社群,享有網內互撥免通訊費、網外撥打行動、國際、長途電話節費優勢。即使身在國外,透過070網路電話撥打通話費用,皆等同於從台灣撥話,大幅節省通訊成本。還有,號碼可攜與彈性應用特性,企業可透過是方中心端管理平台,輕鬆解決因據點變更,而產生的號碼設定與系統整合問題,避免因號碼變更而流失客戶難題。

企業經常出差人員,可將070號碼當成隨身碼,整合所有電話成為專屬通訊號碼。不論在國內外,只要在網的環境下,隨時可成為行動辦公室,提升工作效率與產能。9月8日至10日「企業谷底攀升決戰ICT-070網路電話暨網路安全保鑣精省解決方案」研討會,詳情請洽該公司網址。


關鍵字